菏泽市鄄城县郑营中学举行“让爱你的人为你自豪”励志报告会

2021-05-24 18: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4日讯 为切实加强家校联动工作,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培养学生感恩意识,5月24日下午,郑营中学特邀请善朝教育集团崔皓天老师为全体师生和家长做了以“让爱你的人为你自豪”为主题的感恩教育演讲活动。 

  演讲过程中,崔老师用感人肺腑的话语、催人泪下的故事、荡气回肠的音乐、真挚朴实的情感对与会人员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现场气氛多次达到高潮,学生、家长和老师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受到了心灵的洗礼。在感恩老师环节,同学们主动走到台前,深深地向老师鞠躬,幸福地拥抱敬爱的老师,感谢老师传道、授业、解惑之恩,决心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辛勤地付出,浓浓的师生之情,让老师们热泪盈眶。家长们也抑制不住内心的感激之情,纷纷走上前去,与老师们紧紧地握手,深情地拥抱。现场变成了心灵交流的海洋。在感恩父母环节,孩子们眼含热泪,伸出双臂拥抱自己的爸爸妈妈。整个会场一直流淌着温暖的热泪,一直飘扬着“爱”的声音。 

  一个半小时的演讲报告会,拉近了学生、老师和家长的距离,助推了家校共育和学校德育工作的深入开展,有效提升了学生的道德素质,让学生常怀感恩之心,将感恩化作学习的动力,以实际行动来回报他人、回报社会。 (通讯员 王晓童)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