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鄄城县郑营中学举行第三届“感动校园十大学生”颁奖典礼

2021-04-27 11: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7日讯 4月26日,鄄城县郑营中学举办第三届“感动校园十大学生”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长甄奎峰致辞,对所有受表彰的优秀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副校长边继荣等学校领导宣读了郑营中学第三届“感动校园十大学生”获奖名单,并向获奖同学佩戴绶带、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颁奖典礼在一片喜气祥和、催人振奋的氛围中结束。此次活动为全体学生树立了先进典范,进一步营造出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良好校园风气。 

  此次评选活动历时两个周,先由班级师生民主投票选举,后经初选和终选环节,最终董凡等20名同学获得本届“感动校园十大学生”提名奖,侯怡家等10名同学获得“感动校园十大学生”荣誉称号。颁奖典礼由青年教师田鹏燕、王晓童主持,1300余名师生参加了颁奖活动。(通讯员 王晓童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