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鄄城县郑营中学召开实习生工作座谈会

2021-05-20 22: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0日讯 5月19日上午,郑营中学实习生座谈会在学校小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边继荣主持,校长甄奎峰做了重要讲话。

  甄校长首先对四位实习生两个月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和赞赏,对工作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指导,然后对下一步的生活和工作提出新的要求。最后,甄校长希望各位实习生把握好在郑营中学的实习机会,在实习过程中做到多听、多问、多看,在老教师们的指导下更好地提高自己的职业能力。

  四位实习生也分别做了工作汇报和表态发言,她们一致表示:一定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虚心向老教师学习请教,提高实践能力;传播正能量,把新的理念、方法同大家交流;上课前做好备课,上课时认真,保证课堂秩序,将自己的知识传授给学生,同时自己收获经验,构建和谐课堂。(通讯员 王晓童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