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走进军营 感受军情” 学校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2013-11-13 15: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日讯(通讯员 李强)为丰富学生的课外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勤奋刻苦的优良品质,威海七中于11月11日开展“走进军营 感受军情”社会实践活动。

  11月11日下午,在学校团委姜慧珍书记的带领下团员青年到威海七中社会实践基地——威海市消防六中队进行参观学习。六中队的崔指导员全程陪同学生参观。同学们了解了几种常见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参观了消防官兵的宿舍和活动室。整齐划一的内务管理彰显着军人们的钢铁纪律、坚毅执着;庄严神圣的荣誉证书见证了军人们的勤奋勇敢、无私奉献。同学们不住赞叹着,目光中流露出对官兵们的无限钦佩之情。同时,还在崔指导员的指导下穿上了消防服,切身感受到了作为一名消防官兵的神圣和骄傲。

  威海七中一贯注重学生实践活动的开展,秉承学校“健康教育”的理念,凸显“健康、优雅、坚毅、仁爱”的核心价值观,充分利用独特的地域优势,开展亲子环保行、社区爱心行动等活动。此次社会实践活动,进一步开拓了学生的视野,有利于促进学生的全面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王丽雪

责任编辑:王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