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张店区7万学子喜迎精彩开学季

2016-08-31 10: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淄博8月31日(记者 陈珊珊 通讯员 司素琴)8月29日是淄博市张店区各中小学开学第一天。一大早,各学校门前笑语喧哗、热闹非凡,学生们迎着朝阳、背着书包、笑逐颜开的走进学校、步入校园、进入教室。告别了漫长的暑假,迎来了新的学期,见到了敬爱的老师和亲爱的同学们,孩子格外的兴奋和喜悦。

  为做好新学期学生入学工作,张店区教育局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各学校认真组织好各类培训,为教师新学期的工作“充满电”;全面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为学生健康安全打开“保护伞”;认真做好起始课程的设计规划,为新学期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开好头”。

  为切实保证孩子新学期起始迅速进入状态,各学校提前一天组织学生报到,认真就学期初学生心理疏导、作业收缴、新学期学习用品准备、学生新学期成长目标规划等开展了细致工作。开学第一天,各学校纷纷组织开展了开学第一课、主题升旗仪式、开学典礼等主题教育活动,保证了新学期工作从第一天“开好头、迈好歩”。

责任编辑: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