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高中英语教学共同体写作新题型研讨活动在山东师大附中举行

2019-09-10 15: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0日讯 9月5日,济南市高中英语教学共同体写作新题型研讨活动在山东师大附中举行。济南市教研院高中英语教研员徐汉东、济南一中英语教研组长王莉萍、英语教师李娟、山东师大附中英语教研组长李敏、高二备课组长宋梅以及高三英语组全体教师出席活动。

  济南一中英语教师李娟和山东师大附中英语高三备课组长纪秀芬分别授课《Finding Niesha’s courage-----读后续写》、《Jane Eyre----名著阅读与读后续写》。之后,徐汉东就两节课分别进行了点评,肯定了两校在写作新题型方面的教学研究工作。王莉萍与李敏也对两节研讨课进行了具体指导。随后,与会教师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山东师大附中一向注重学科建设,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打造教学精湛成绩一流的师资队伍。英语组在学校的领导下运用先进的教育理念、科学的教学方法和前沿的教学主张在学科教学与研究方面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 /> />
/>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