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幸福包起来,山东师大附中高一·10班组织庆元旦活动

2020-12-31 12: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1日讯 “哈哈,你看你包的是什么啊,这么丑!”“别看它长得丑,可一定很好吃……”今天中午,山东师大附中高一·10班传出了一阵阵欢声笑语,原来,在热心家长的组织下,同学们正在包饺子,他们用这种方式告别2020迎接2021。 

  在老师、同学和爱心家长的共同努力下,中午高一·10班教室已经焕然一新,门口是鲜艳夺目的气球,绣有“新年快乐”的彩旗格外醒目;教室里的黑板报也与时俱进了,“迎新年,庆元旦”几个大字看着就充满了喜庆;窗口也不寂寞,被细心的同学挂上了五彩缤纷的拉花;最活跃的当然是同学们了,他们按照分组分工,开始包水饺,擀皮、填馅、捏口……这个过程中当然少不了“炫技”和“嘲笑”,教室里欢笑不断,热火朝天…… 

  把幸福包了起来!这场活动可是班主任老师和家委会的爱心家长们“蓄谋已久”的,就是想通过这种方式辞旧迎新,让同学们在相互协同中增进交流,提升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还能提高孩子们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自理自立能力。(通讯员 迟令峰) 

责任编辑:张小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