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老师带你在“云端”遨游!山师附中“空中课堂”已精彩上线

2020-02-09 10: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9日讯 面对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为更好地指导学生假期和延迟开学期间的学习,按照《山东师大附中寒假及延迟开学期间学生线上学习工作方案》,山东师大附中的老师们纷纷请战,牺牲假期时间来到“空中课堂”授课,真正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党员老师们更是将“空中课堂”授课作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战场,主动担当,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2月2日起,山东师大附中面向三个年级全部开通了空中课堂直播课,每个班都成立了寒假及延迟开学期间学习群,老师们还通过微信群,qq群,发布视频讲解、试题等多种教育教学拓展材料。学生可通过拍照上传的形式做到每项任务的落实,教师会对作业的完成度等做检查和反馈。多种形式的师生互动、督促落实较好地保证了学生在家的学习效果。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