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英雄,感恩有你——山师附小四年级一班雏鹰中队开展防疫宣传活动

2020-02-11 15: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1日讯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地图上的每一寸土地,每一个数字都牵动着山师附小四年级一班同学们的心绪,在这个和疫情一起抗战的寒假里,少先队员从电视上看到了医生奋不顾身地在前线奋斗的场景,不能像医护人员一样奋战一线,却希望可以通过“给钟爷爷写信”,制作手抄报、短视频、致敬卡等方式表达感恩,致敬英雄,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小少先队员们用自己的笔表达对英雄的感恩与感激,在一封封给钟爷爷的信中写到:“相信您一定可以像上次非典一样,找出病源,开出特效药,最终把病毒消灭!”

  少先队员自己制作的礼敬卡、手抄报

  通过此次活动,队员们进一步明确了抗疫、防疫人人有责,钟爷爷和医护人员每天都在为大家的健康保驾护航。少先队员虽然不能像这些逆行者一样为防疫做贡献,但一定会保护好自己,尽量不出门,出门一定戴口罩,不给别人添麻烦!感恩英雄,从保护自我做起。(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曹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