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实验小学隆重举行“高举队旗跟党走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活动

2020-10-25 20: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5日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纪念少先队建队71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少先队员听党的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10月22日济南市历下实验小学隆重举行“高举队旗跟党走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第二十八次少先队代表大会暨主题队日活动。 

  少代会在庄严的出旗仪式中拉开序幕,少先队员集体行队礼。大家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重温入队初心,为建队日献上自己深深的祝福。 同时为落实上级少先队组织工作要求,推动学校少先队工作再上新台阶,组织引导广大少年儿童积极参与社会活动,在富有时代性、教育性、实践性、自主性的少先队活动中,提高能力、增长本领,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济南市历下实验小学决定成立济南市历下实验小学少工委。韩书记宣读成立济南市历下实验小学少工委的决议,并聘请学校少工委委员。 

  此次少代会,增强了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进一步引导广大少先队员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坚定了队员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的信念与决心。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