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队旗跟党走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中国少年先锋队济南市兴济小学入队仪式暨庆祝建队71周年主题队日活动

2020-10-15 11: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5日讯 为引导少先队员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济南市兴济小学少先队员们在10月13日迎来了自己的节日——建队节。当天,中国少年先锋队济南市兴济小学大队委员会组织开展了以“高举队旗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为主题的入队仪式暨庆祝建队71周年主题队日活动,为少年先锋队庆生,展现新时代好队员的精神风貌。 

  伴随着节奏高昂的少先队出旗曲,兴济小学大队委员会正式接收174名同学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籍,全员建队174名新队员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立志听党的话、跟党走,茁壮成长。 

  少工委主任、校长陈菁向各中队授中队旗,并为各中队辅导员颁发聘书。全体队员高举紧握的右拳,重温入队誓词,少先队大队辅导员李卓带领少先队员呼号,“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口号响彻校园。 

  兴济少年们在飞扬的队旗、飘动的红领巾、嘹亮的队歌中度过了有意义的一天。(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冰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