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有你有我山师附小2019级1班在行动

2020-02-12 22: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2日讯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人民上下一心,共同抗击疫情。山师附小2019级1班的同学们也纷纷行动起来,通过绘制手抄报、写信等方式向钟南山爷爷等医护人员致敬,从我做起,积极宣传抗疫注意事项,向身在武汉的同学表达关爱挂念之情,一起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孩子们巧手绘制手抄报,致敬防疫战士,传播防疫知识,相互鼓励,共同为中国加油。通过创作,孩子们不仅锻炼了自己,更学到了知识,真正成为了一名知行合一的“防疫小卫士”。小朋友们还给身在武汉的同学写信、录视频,鼓励她勇敢面对疫情,共待春暖花开,早日回校相聚。 

  疫情面前,孩子们用他们充满童真童趣的方式表达着对英雄的敬意,对社会和他人的关爱,对民族和国家的关心,凝聚起团结共对的巨大力量,传递着向真向善向美的真挚情感。 

责任编辑:刘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