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与教育时刻相伴—— 槐荫区演马佳苑幼儿园“空中课堂”活动

2020-02-19 09: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9日讯 为落实省市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同时让幼儿更好的在“玩中学,学中玩”,2020年2月份槐荫区演马佳苑幼儿园开展了“空中课堂”活动,老师们集思广益共抗疫情。 

  疫情科普篇:通过故事图片等形式,孩子知道了什么是新型冠状病毒,学习了如何正确洗手,同时懂得了怎样预防,号召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做好居家隔离,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快乐游戏篇:通过科学小实验、手工、角色游戏、体育游戏等,充分发挥幼儿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通过自己动手操作,亲身体验,获得成就感,培养幼儿想象力和创造力,增强幼儿自信心。 

  阅读篇:教师为幼儿提供了绘本故事,不仅培养幼儿良好的阅读习惯,还可以从中懂得道理,在阅读中快乐成长。 

  加油篇:幼儿通过手绘宣传画、录祝福、唱歌、学习小律动等方式来为武汉、中国加油。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宅在家里的日子和爸爸妈妈一起游戏,一起成长,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同打赢这场战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待到春暖花开时,和孩子们一起品味成长的芬芳! 

      

责任编辑:刘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