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赛活力 健康喜成长 历下区万科幼儿园“运动小达人”比赛

2021-01-12 11: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2日讯 深冬的浓浓寒意,挡不住孩子们参与运动的热情,近日,历下区万科幼儿园开展了“运动小达人”比赛活动,各班进行了一场又燃又精彩的运动盛会。

  大班级部进行了跳绳比赛,小选手们卯足干劲,随着上下翻飞的绳子飞舞着,伴随着一声声加油,啦啦队尽情的呐喊着,观赛场上的加油声和欢笑声把小小的比赛推向了高潮;中班级部举行了拍球比赛,小选手们双脚稍稍弯曲,身体微微向前倾斜,手掌自如地“掌控”着球,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充分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小班级部进行了投掷比赛,小选手个个用尽浑身力气投掷沙包,看似简单的扔沙包,却有效的促进孩子小肌肉的发展,培养敏捷的反应能力。

  通过激烈的角逐,每个班级都诞生出优秀的”运动小达人“此次的比赛活动,大大鼓舞了孩子们运动的热情,在提高身体素质、增强体质的同时,更增强了孩子们的竞争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体验到体育运动的魅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