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护卫 你我“童”行 济南历下区万科幼儿园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

2021-05-06 09: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5月6日讯 2021年4月为我国第33个爱国卫生月,济南市历下区万科园全体师幼积极响应,以此为契机开展“爱国护卫 你我“童”行”主题系列活动。

  卫生防控小组召开安全卫生月活动工作会议,明确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制定详细方案,各小组协同工作。幼儿园积极组织教职工进行卫生保健工作规范培训,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打扫,开展防蚊虫除四害工作,及时消杀,创造整洁、安全的校园环境。为增强教职工控烟意识,结合园所实际,成立控烟工作小组,创造无烟办公、禁烟场所的文明办公环境。

  幼儿园还通过电子屏、致家长的一封信等途径向教职工、家长发出爱国卫生月活动倡议。各班教师通过多媒体、亲身体验等多种形式向幼儿普及爱国卫生月的知识,幼儿在老师的带领下积极地参与到爱国卫生活动中来,身体力行地参与清洁地面、整理器械、收拾柜子、垃圾分类等工作,争当劳动小标兵。

  幼儿园将继续加大爱国卫生运动力度,全面落实爱国卫生各项活动,努力营造“全园动手、清洁校园、预防疾病、共享健康”的良好氛围。让爱国卫生从小做起,共同为创设优美环境、建设美丽家园而努力。(通讯员 张宁)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