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五四”精神 济南历下区万科幼儿园青年教师进社区送演出

2021-05-06 09: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5月6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增强青年教师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青年教师精神风貌,近日,济南市历下区万科幼儿园的青年教师走进万科城社区,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在激昂的音乐声中,青年教师们表演了群舞《绽放》,教师们舞动着手中长长的红绸,起伏流转,场面震撼,在场的观众掌声不断。随后,教师们与现场观看的幼儿和居民一同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在场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青年教师进社区活动不仅展现了万科幼儿园教师风采,更加深了青年教师与广大群众的联系。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万科幼儿园的教师们将继续团结一致,努力进取,坚定地高举团旗跟党走,唱响青春的礼歌!(通讯员 张宁)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