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 济南市历下区万科幼儿园“女神节”教职工系列活动

2021-03-09 17: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3月9日讯 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集体氛围,增强团队凝聚力,让老师们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3月8日,历下区万科幼儿园隆重开展“追梦新时代  巾帼绽光彩”庆三八系列主题活动。

 

    早上升旗仪式之后,组织全园教职工进行了拔河比赛,孩子们成为啦啦队为赛场上的老师们加油助威。
    幼儿园举办了红歌会。《灯火里的中国》,《绒花》、《新征程》、《在希望的田野上》各年级组以及后勤的老师们用歌声与舞蹈,重温红色歌曲,感悟家国情怀,激励大家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始终不渝地跟党走。随后,园长李健号召全体教职工爱党爱国,扎实工作,红心向党。在三八节到来之际,向老师们送去节日的问候。活动最后,举行了“师徒结对”仪式,充分发挥教师之间传、帮、带的作用,使年轻教师更好地发展。
    通过一系列活动,让教师们度过一个充满欢乐的节日,丰富业余生活,增强凝聚力,使大家能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