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梦而来 携手起航 济南市历下区万科幼儿园家长学校揭牌仪式

2021-04-09 18: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4月9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家长学校标准化建设,落实济南市有关家长学校建设与管理标准工作的相关要求,提高家长学校的办学质量和水平,构建“家、校、社”联动的工作体系,2021年4月8日下午,济南市历下区万科幼儿园组织召开家长学校揭牌仪式。

  济南市教育局学前处处长王华、济南市教育局学前处主任王玥、山东大学幼教服务中心主任张卫东、历下区教育和体育局学前科李建波、万科城社区居委会党支部书记韩超、幼儿园家委会会长咸友权、万科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李健、小班家长代表和教师代表等共同出席活动。

  山东大学幼教服务中心主任张卫东为本次揭牌仪式致辞,希望万科幼儿园能够以此为契机,继续谱写家园携手、共育英才的新篇章。园长李健就家长学校的前期工作成效做了汇报,并介绍了本学期家长学校工作重点,幼儿园继续秉承“明道厚德·修己达人”的办园思想,遵循“以人为本谋,精益求精建,释放天性玩”的原则。在家校合作的道路上发挥特色,不断创新,让家、园、社教育有机融合,让每一位家长和幼儿享受优质的服务!家长代表咸友权表示表示历下区万科幼儿园汇聚优质资源,家校社形成合力,共同培养孩子良好的行为习惯,共同织密孩子健康成长保护网。社区书记韩超表示今后将充分利用自然环境与社区的教育资源,广泛动员社区能人,组织协调各方面力量,扩展幼儿生活学习的空间,与万科幼儿园一同做好家长学校工作。

  王华处长和韩超书记一同为济南市历下区万科幼儿园家长学校揭牌。李建波和郝好为济南市历下区万科幼儿园全国品格教育联盟儿童品格家长学校揭牌。园长李健为万科幼儿园家长学校的副校长、名誉校长颁发聘书。

  揭牌仪式后,家长学校副校长卢迎新采用互动体验的形式,从培养孩子良好的习惯、优秀的品格入手,开启了家长学校第一讲,希望通过“幼儿、教师、家庭”三个维度开展养成教育,让孩子会学习、会做事、会共处、做最好的自己。现场家长积极参与、深度思考,纷纷表示一起合力开展养成教育、品格教育,共同静待幼儿品格之花绽放。家长朋友们仔细聆听,认真思考、记录,分享自己的心得感悟。

  历下区万科幼儿园家长学校成功揭牌,家长品格课堂第一课取得成功,万科幼儿园将继续扎实开展家长学校工作,以丰富的课程内容,不断为家长带来优质的教育资源。(通讯员 张宁)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