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下区万科幼儿园党支部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20 15: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8月20日讯 8月18日,历下区万科幼儿园党支部结合本支部党建工作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实际,召开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健主持,党员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前,党支部严格按照工作通知要求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意见征集并开展研讨;积极听取党员和群众意见并开展谈心谈话;按要求深入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支委会和个人检视问题材料。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健同志对园上半年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做重点报告。随后党员教师依次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检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方面存在的问题,诚恳地指出其他同志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增加了相互之间的思想交流,有力地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会后,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自己在思想上得到了升华,在行动上更加坚定。将自己查摆出来的问题一项一项改正。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未来仍需风雨兼程。通过此次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提高了政治站位,深化了思想教育。(通讯员 张宁)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