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礼赞砥砺奋进,雷锋精神笃行致远 济南市历下区万科幼儿园党员学雷锋进社区活动

2021-03-06 12: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3月6日讯 2021年3月5日是第59个学雷锋日,历下区万科幼儿园联合社区、物业、小学一起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党员进社区活动,各单位党员们共同走进社区,对万科城小区的环境卫生进行清理维护。

  万科幼儿园全体党员教师在园长李健书记的带领下,穿着整齐,自备垃圾袋、手套、抹布等清洁工具走进社区。进行分工后,大家对小区草坪上、花丛里、沿街房、居民楼周围的垃圾进行了清理,在活动过程中,大家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并对社区居民进行雷锋精神宣传教育,真正做到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党员们的“学雷锋”精神感染了部分社区居民,居民们也自发的行动起来。有社区居民现场感慨道“我们不仅仅是在清理垃圾,更是在提醒和带动居民们要自觉维持环境卫生、尊重他人劳动成果、发扬雷锋精神,新时代做新的文明人。”

  雷锋精神是时代发展的最强音,是一面引导我们向上攀升的光辉旗帜,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学习雷锋精神要精于学,诚于心,笃于行,立于信。百年礼赞砥砺奋进,雷锋精神笃行致远,在党的百年礼赞与雷锋日交相辉映的高光时刻,我们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从点滴做起,融入到教育视野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通讯员 张宁)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