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技能,开拓思路 济南市历下区万科幼儿园学习微视频制作技术

2021-03-11 13: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3月11日讯 为了提高教师应用信息技术的能力,将现代技术手段更好的运用到日常工作中,以更精彩的形式记录幼儿成长故事。3月10日万科幼儿园有幸邀请到山东省育林科技有限公司的王健老师为青年教师们带来微视频制作的技术指导。

  王老师首先从微视频的定义、特点、价值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介绍了制作微视频的工具,其中重点以Camtasia软件为例讲解了视频剪辑与美化等技术操作,还与大家分享了优秀微视频的标准,建议教师们在制作微视频时要注意价值趣味、主题选择以及视频的画质音乐等。培训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记录,并跟随老师的步骤,实际操作,有问题及时请教。

  此次培训,让青年教师们对微视频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系统的学习了制作微视频的技术。教师们将继续探索钻研,更好的运用让这一技术助力幼儿发展以及自身专业成长。(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