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革命年代的红色情书——济南市历下区万科幼儿园党支部线上主题党日

2021-08-16 17: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8月16日讯 为引导教师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学习革命前辈优良家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8月13日,济南市历下区万科幼儿园党支部举行 “重温革命年代的红色情书”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教师们一起线上观看电影《百年情书》,在从前车马很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的革命时代,书信虽远,却是他们唯一的情感联络。影片以林觉民烈士从1905年至1911年期间的革命活动为线索,集中展现了林觉民亲情家国的热血人生。观影结束后,教师们被革命先烈不惜一切代价只为革命成功的伟大精神所震撼,以及被乱世之中的爱情、亲情所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先烈用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发扬爱家爱国的优良传统!

  老师们朗读革命先烈的“红色情书”,并与大家分享感受。同志们从中感受到革命者的亲情、爱情,他们即使天各一方,生死攸关,仍惦念着白发双亲,牵挂着妻子儿女。分享结束后,党员教师们纷纷以文字的方式发表自己的感受。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教师们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崇德治家、廉洁齐家、勤俭持家的精神养分,引导党员教师爱家和爱党统一起来,让“永远跟党走”的理念扎根于每个家庭之中。(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