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要闻 > 正文

义和学子以最好的心意为老师献礼——济南市义和小学举行教师节庆祝活动

2018-09-10 15: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0日讯 九月的艳阳孕育了秋的收获,九月的季节带来了美的赞歌。在这个满载收获和喜悦的初秋时节里,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济南义和小学举行了教师节庆祝活动,同学们以最好的心意为老师们献礼。 

  此次教师节恰逢周一,同学们利用升旗仪式,以最好的心意为老师献礼。活动在主持人甜美的声音中拉开序幕。首先义和学子为全体教师朗诵了诗歌《老师,您辛苦了》,接着少先队员们为老师献上自己亲手制作的贺卡。队员们们纷纷用自己的行动表达着对老师的感恩和爱意,浓浓的师生情在义和校园里荡漾开来。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用言行树立正直的人格,用真诚沟通心灵的桥梁,这是对教师最好的诠释,接受了队员们的祝福后,由义和小学王峰副校长带领全体教师,在全校学生的见证下庄严宣誓,宣誓后每位教师签下了师德承诺书。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老师的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由衷地向老师表达着他们的敬意;而老师们在身心得到放松和鼓舞的同时,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爱心与责任。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