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特色活动 > 正文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养小录之桂花山楂糕

2020-11-12 14: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推出百合食育坊之养小录系列古风视频,让幼儿体验中华传统食育所带来的传统文化之美、饮食之乐、自然之趣,发展幼儿感受美和创造美的能力。

  低雨桂花落,山楂铃似糯。

  静守归采颉,兹食喜自哉。

  鲁网11月12日讯 百合幼儿园食育学研共同体的研究遵循幼儿发展规律,致力于提高幼儿审美和人文素养,弘扬中华美育精神,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将美育纳入教研过程。研究过程中,推出百合食育坊之养小录系列古风视频,让幼儿体验中华传统食育所带来的传统文化之美、饮食之乐、自然之趣,发展幼儿感受美和创造美的能力。美好的日子,要慢慢地过。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2011125176443142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