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校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儿园 > 特色活动 > 正文

走进儿童的心灵——第四届教师摄影大赛

2020-11-16 10:14 来源: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教师摄影大赛是我园“走进儿童的心灵”系列活动之一,老师们将孩子一日活动中的精彩瞬间用镜头及时捕捉下来。

  鲁网11月16日讯 近日,济南市历下区百合幼教集团举行了第四届教师摄影大赛。教师摄影大赛是我园“走进儿童的心灵”系列活动之一,老师们将孩子一日活动中的精彩瞬间用镜头及时捕捉下来,并结合《指南》及教育理论进行分析解读。

  老师们走进儿童生活,并从儿童的立场出发,带着欣赏的目光解读儿童,做出专业判断,真正体现“以儿童发展为本”的理念。老师用儿童的视角,去理解、走近、欣赏、支持儿童。让彼此尊重和教学相长融入到游戏活动,推动幼儿的全面成长。

老师从照片中欣赏孩子的游戏行为

丁文园长现场点评

摄影大赛作品之一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2011163713403135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