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焦点 > 正文

新起点 心相伴 历下一幼召开新学期新生家长会

2020-08-28 10: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0年8月26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召开小班新生家长会。

  鲁网8月28日讯 新起点,心相伴。为促进家园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帮助幼儿顺利渡过入园分离焦虑期,搭建教师和家长交流、沟通平台,2020年8月26日,济南市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召开小班新生家长会。会前,家长们有序排队,严格按照幼儿园疫情防控规定流程进行测温和健康码出示并做好登记。口罩之下是老师们亲切的笑脸和家长们期待的目光。

  走进活动室,温馨整洁的环境、亲切可爱的老师让家长们迫不及待的拿起手机拍下照片,与孩子们分享。家长会中,教师从园所及班级情况、幼儿一日生活流程、疫情防控工作、开学前准备工作以及各类活动的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针对幼儿入园后可能遇到的问题与家长进行了互动与探讨,现场气氛热烈,时时响起阵阵掌声。

  本次家长会,读到了一些关键词——“关心”、“信任”、“尊重”……这些关键词揭开了日后家园共育发展方向的一角。一场疫情下“有距离”的家长会,真切地拉近了家长和老师们的距离。因为孩子,我们默契合作;因为孩子,我们积极交流;因为孩子,我们共同成长。


责任编辑:王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