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焦点 > 正文

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迎接秋季安全大检查

2020-09-18 17:4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0年9月16日、17日,以区教育和体育局王磊为组长的第一检查工作组,对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进行2020年秋季开学校园安全大检查。

  鲁网9月18日讯 安全工作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贯彻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切实做好幼儿园秋季开学安全稳定工作,2020年9月16日、17日,以区教育和体育局王磊为组长的第一检查工作组,对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进行2020年秋季开学校园安全大检查。 

  集团各分园根据济南市历下区教育和体育局下发的《关于开展2020年秋季开学校园安全大检查的通知》的要求,对照“济南市历下区学校安全工作量化赋分检查记录表”认真开展自查,细致做好各项安全工作。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幼儿园环境,对幼儿园安全工作落实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园长王慧以“护航开学季 构建平安园”为主题进行秋季安全工作汇报。 

  结合历下区学校安全工作量化赋分检查记录表,检查组对安全责任体系建设、“三防”建设、校舍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师德建设、教育教学和安全教育等档案材料,进行细致查阅。 

  “知之愈明,则行之愈笃;行之愈笃,则知之益明”。幼儿园以安全大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隐患排查和环境整治力度,全面加强安全工作管理,努力创建平安校园,让每个孩子都能健康、快乐地成长。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
./W0202009186433290110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