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学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8专题 > 历下第一幼儿园 > 焦点 > 正文

月满中秋 与爱同行——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中秋节活动

2020-09-30 16: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孩子们更好地了解中秋佳节的来历和习俗,感受中秋节美满团圆的热闹氛围,2020年9月30日,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组织开展庆中秋主题活动。

  鲁网9月30日讯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孩子们更好地了解中秋佳节的来历和习俗,感受中秋节美满团圆的热闹氛围,2020年9月30日,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组织开展庆中秋主题活动。

  中秋夜,亮光光,家家户户赏月忙。中秋节前夕,孩子和家长一起观察记录月亮的变化。

  各班教师通过不同形式,让孩子们了解中秋节的传统文化,知晓中秋节的习俗趣事。

  月儿圆圆挂天边,饼儿圆圆甜又甜,脸儿圆圆笑翻了天,桌儿圆圆庆团圆。猜猜我们今天做什么?快来欣赏孩子们的作品吧!

  月满中秋,与爱同行。通过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了解中国传统节日的文化底蕴,更激发了他们对传统文化的热爱。

  历下区第一实验幼教集团祝福所有的教师和家长朋友们节日快乐,幸福团圆!(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