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 | 滚动图 | 最新动态 | 家园故事 | 特色活动 | 校园风采
鲁网 > 教育频道 > 2019专题 > 盛景家园幼儿园 > 校园风采 > 正文

【盛景采撷】教师师德素养培训——历下区盛景家园幼儿园教师专业培训系列活动之二

2020-08-26 12: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了不断推进盛景家园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弘扬和践行“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职业精神,7月8日下午,盛景家园幼儿园有幸邀请山东银座•英才幼教集团袁霞园长,通过钉钉线上的形式开展了“我拿什么奉献给你,我的孩子”教师师德素养培训活动。 

 

  鲁网8月26日讯 为了不断推进盛景家园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弘扬和践行“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职业精神,7月8日下午,盛景家园幼儿园有幸邀请山东银座•英才幼教集团袁霞园长,通过钉钉线上的形式开展了“我拿什么奉献给你,我的孩子”教师师德素养培训活动。  

  袁霞,现任山东银座•英才幼教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山东省教育学会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正高级教师,全国优秀园长,教育部国培项目特聘专家。

  首先,袁园长通过自身经历展开,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对工作、生活的态度,阐述了自己从教多年来不断明确成长目标、积极追求上进的心路历程。作为一名幼教人,我们不仅要具备专业的知识和技能,更重要的是我们要有一颗爱心、童心、慧心。 

  

  培训中,老师们积极做着笔记,及时线上与袁园长互动沟通。短短几个小时的培训,袁园长用轻松的语言、专业的数据呈现、真实有趣的案例,启发了老师们重新审视自己的职业生活。 

  

  培训结束后,老师们也纷纷写下了自己的培训收获及感言。 

  教育需要纯粹、专注的爱来守护,更需要师德师风的约束与鞭策。在前行的路上,盛景教师将会牢记教育使命、不忘教育初心,以德正己身,师德铸园魂,做立德树人的好老师!     


责任编辑:王冰姿
分享到:
./W0202008264624065091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