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鄄城县郑营中学开展祭奠革命英烈活动

2021-04-01 15: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日讯 3月30日下午,郑营中学团委组织百余名学生到鄄城革命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祭奠革命英烈活动。

  下午4点,在郑营中学团委书记刘联合、政教主任董金建的带领下,同学们来到鄄城革命纪念馆,在纪念馆的鄄南战役纪念雕塑前静默肃立、深情默哀。刘联合做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的发言,勉励同学们继承先烈的革命传统,发扬革命前辈顽强拼搏的精神,随后学生代表领读誓词,号召大家永远铭记烈士们的英勇事迹,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更加努力学习,不辜负先辈们的期望。

  最后,在纪念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有序参观了革命纪念馆、革命烈士陵墓。在清明节即将到来的前夕,郑营中学举办这次参观祭奠活动,有力地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对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促进学校文化及精神文明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讯员 王晓童)

责任编辑:殷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