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马佳苑幼儿园迎接安全检查 为幼儿成长保驾护航

2019-10-12 11: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2日讯 为加强安全管理,排查安全隐患,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幼儿的安全。10月10日,槐荫区教体局、兴福街道办事处、槐荫区食药监局组成联合安全检查小组来到槐荫区演马佳苑幼儿园,对幼儿园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排查。

  检查组成员仔细查看了幼儿园的操场、厨房、教室、午睡室等重要场所,全面排查了园区用水、用电、消防设施配备等在内的安全隐患,确保检查不留死角。同时,着重对园内的厨房进行检查,查看厨房设施是否存在老化、卫生是否达标、食品是否新鲜等。

  检查过后,检查组成员对幼儿园细致和高效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幼儿园的安全管理提出了三个要求:一、要全面排查隐患,确保万无一失。园方要切实提高对幼儿园安全工作的重视,时刻坚守安全底线,紧绷安全之弦。二、要加强对用水、用电、消防、食品安全等方面的检查。三、要把安全教育列入各个班级的课程安排,教师们要用幼儿乐于接受的方式,加强对安全知识传达,让幼儿从小树立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也要加强对家长的安全教育与普及。

  本次对幼儿园进行的安全工作专项检查,增强了幼儿园的安全防患防范意识,加大了幼儿园内安全设施整改力度,对幼儿园的安全工作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