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共享美味,食育助力成长 历下区万科幼儿园家园共育活动

2020-11-27 18: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7日讯 27日上午,历下区万科幼儿园积极响应区教体局“云端互联,爱满家园”的活动号召,举办了以“家园共享美味,食育助力成长”为主题的家长品餐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家长走进幼儿园,通过品尝幼儿园美食,在感受美味的同时,也让家长们更切实的了解幼儿园的伙食情况。活动中家长们所品尝到的美食,均是通过调查采访幼儿,推选出来的幼儿最喜欢的菜品,幼儿还为菜品取了充满童趣的名字:蚂蚁城堡、彩虹豆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家长们纷纷感叹食物色香味俱全、营养丰富,感谢幼儿园精心为幼儿制作餐品,感谢园所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万科幼儿园始终本着“陪孩子玩出多彩童年”的教育理念,坚持科学营养,安全卫生的膳食,不断提高幼儿膳食质量,通过明厨亮灶、家长陪餐、食谱征集等让家长们深入了解幼儿膳食的同时,合力采纳家长们的意见和建议,家园携手,相互信任、理解、支持、配合,一起合力育儿,让每个孩子都健康快乐的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