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秀精彩 美好翻倍来 历下区万科幼儿园欢庆元旦系列活动

2021-01-01 09: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日讯 新的一年即将开始,为让幼儿度过一个愉快有意义的元旦,感受喜庆的节日氛围,同时展示幼儿的热情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2020年12月30日,历下区万科幼儿园进行了欢庆元旦系列活动。

  活动前夕,各级部教师充分发挥幼儿的主动性,尊重幼儿想法,组织幼儿共同商讨确定了庆祝方式。大班级部以“温馨舞会 友你陪伴”为主题,开展了精彩的文艺演出秀;中班级部则是进行了一场变废为宝的环保时装秀;小班级部的活动甜蜜十足,制作了诱人的牛轧糖,甜甜蜜蜜过新年。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一件件惊艳的“新衣”,阵阵甜蜜的香气,浓浓的节日气氛洋溢在幼儿园里。小朋友们积极参与、乐在其中,幼儿园里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

  此次欢庆元旦活动,不仅有家长志愿者们的积极参与,还通过网络直播,视频等形式与家长们共享精彩,家长们观看后纷纷表示活动内容丰富精彩,孩子们表现出色,同时感谢老师们的用心和辛勤付出。

  万科幼儿园欢庆元旦活动为幼儿提供了一个自由展示自己的舞台,展现了幼儿自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幼儿感受了元旦节日的浓浓氛围,留下了一段美好的成长回忆。

责任编辑:李颖